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四十章:分开的两人!?改变的历史!?(下)

  入江正一把山本等人放出来,详细介绍了十年后的具体情况,并取出了彭格列匣子,纲吉他们(除云雀)好奇的看着手中的匣子,感叹十年后的十代目的睿智。

  云雀虽然表面平淡无奇,实则内心在冷笑着,许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记忆吧。

  之后,一切都按云雀记忆中所发生的一样循序渐进着,回到了十年前接受彩虹之子的试炼。但是,云雀早就感觉到了,这里一定存在着与自己那个世界决定性不同的地方。

  跟以前一样,轮到云雀的试炼时,云雀与六道骸一见面就打起来,不同的是,云雀依然隐藏自己的真实力量,等到纲吉来阻止时,云雀才收起浮萍拐,转身走人。

  “我对弱小的草食动物果然提不起兴趣啊”至于这弱小的草食动物指的是六道骸还是纲吉,亦或者两者都有,谁知道呢(๑• . •๑)

  自然,云雀在集合那一天是最早去的,入江看着独自一人过来的云雀时,有点惊讶。

  没想到云雀san居然是第一个到来的,不愧是那个男人啊!最强的守护者!在关键时刻比谁都可靠,难怪所有守护者十代目只告诉了云雀恭弥一人。

  

  而纲吉等人却在十年火箭筒旁焦急的等待着云雀。

  “云雀那个魂淡搞什么鬼!?”

  “嘛嘛~他大概是有什么急事吧。”

  “云雀那家伙真是极限的不给力啊!”

  云雀学长怎么还没有到?难道是云雀学长因为不想群聚所以不来了,不要啊!云雀学长不在的话,感觉没什么信心啊!!

  纲吉完全没注意到自己似乎太过依赖于云雀了。

  里包恩沉默,抚了抚帽檐,开口道:“山本,狱寺,笹川,你们先走,我和蠢纲在这里继续等云雀。”

  “不要,我要和十代目……”里包恩一脚踹下狱寺隼人,山本武也在遭殃之前赶紧钻了进去。

  将自家学生的焦虑看在眼里,里包恩的眼神暗了暗,大空与云之间的孽缘啊!

  夜幕将至,里包恩冷静的说:“没有时间了,走吧。”

  纲吉犹疑的说:“可是,云雀学长……”踢,“不要啰嗦,进去吧!”

  

  “十代目,你来了!”

  纲吉低着头,“抱歉,云雀学长他……”

  狱寺略微不服的说道:“十代目,云雀那个魂淡的话……他早就来了。”

  “哦~云雀这次真是极限的热情啊!”

  山本依然乐天的说道:“嘛嘛~这不是好事吗。”

  纲吉看着一角的云雀,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原来云雀学长已经来了!只不过,为什么总觉得有一点违和感呢…错觉吧。

  里包恩自然没有错过纲吉的心理活动,用审视的目光看了一眼云雀,从那个时候开始见到云雀以后就再也没有听过云雀的心声,不,准确的说是根本就听不了,云雀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情发展到与白兰等人的战斗,云雀装出好斗的样子被随后赶来的迪诺劝住,一脸不甘心的站在旁边,敛眸,内心实则在想:好无聊啊,快点,再快一点!…马上就可以了,阿诺…

  choice战结束,入江正一提出重新再来,白兰拒绝,尤尼现身…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终于,接下来就是初代们的试炼了!

  再次回到十年前,云雀安静的坐在招待室的椅子上,等到了熟悉的紫色火焰,云雀挑眉:“你…很强?”

  阿诺德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恩,很强。”云雀眯眼,没有我认识的他强啊。但是,还要在等一会儿,草食动物的试炼还要继续,而且,这个世界的‘我’也要试炼啊,凭咬杀强大的对手来提升自己的力量,这是‘我’,我们的做法,如果你们不成长的话,‘我’可是会很困扰的啊!

………………………………(此间省去一大堆战斗)……………………………………

  雾守战,戴蒙看着眼神坚定的纲吉:“Nufufu,,,不愧是Primo的后代,像你们这样的人是带不好彭格列的。”

  云雀轻笑:“谁知道呢~”

  戴蒙闻声看向云雀:“果然,很像呢,不管是首领还是守护者。”

  乔特他们终于现身:“停手吧,D,已经够了。”

  “够?!你们在开玩笑吗?我忍了那么久,怎么可能够!”突然出声的云雀令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乔特皱眉:“十世云守,你想说什么?”

  云雀看向乔特:“我只是想找一个人,不,一个意识体而已。”

  阿诺德挡在乔特的面前,转着手铐,说道:“不管你要做什么,都应该与我们无关。”

  云雀微笑的看着阿诺德:“怎么会,这和你,,可是有着莫大的关系呢”

  纲吉看着熟悉而又陌生的云雀,心中的迷雾逐渐拨清:“你…不是我认识的云雀学长!”

  云雀含笑说道:“是,因为我啊,是………”

  “你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云雀学长!?”

  “嗯哼。”

  阿诺德戒备地看着云雀:“你刚刚说,与我有关,是什么意思。”恩…看来这个世界的阿诺德很照顾乔特呢,原来如此,这就是那个决定性不同吗。

  云雀略带兴趣地看着他们俩:“嘛,怎样都无所谓了,正好你们都在,能围成一圈站在四周吗。”明明是请求的话语,但,怎么听都是命令的口吻。

  乔特沉默了一会儿,点头,众人开始站队,阿诺德默默地站在了乔特的边上。

  云雀站在一个以直径为8米的圆中,取下手上的云戒:“喂,泽田纲吉,这个,还给你。”纲吉慌乱的接住抛过来的云戒,刚想问为什么就看见云雀又拿了一枚云戒戴在手上。

  云雀站在中央,闭上眼睛,口里念叨着什么。

  熊熊的紫色火炎燃起,向四处扩散,形成了一个法阵,火炎又逐渐消失,原本破烂的废墟变成了令初代们都十分熟悉的一个办公室,阿诺德和乔特正坐在那儿说着话。

  云雀睁开眼:“这是真实幻影,不要离开自己的位置,你们和我的云戒是维系法阵的关键。”

以下是Alaudi与云雀分开后的遭遇

  “啧,怎么这次连我都感到头痛了!?”Alaudi揉着太阳穴,慢慢睁开眼,注意到周围的环境:这里是…哇哦,我怎么会在这的?原来Alaudi竟然到了初代们的那个时代的自己的情报局。

  打量了一会儿四周的环境和手上的资料,Alaudi闭眼沉思:看来我和恭是分开了,不过算了,反正他会找到我的,这个世界明显是我那个时代,而这身体也明显不是我的,而是这个世界的‘我’的,嘛,难得再次拥有身体,去看看这个世界的他们好了。

  Alaudi想着便向外面走去,心情颇好的向着彭格列进发,不过…

  “Nufufufu…真少见啊,阿诺德,你居然这么晚才过来。”

  Alaudi默不作声:‘我’以前有经常来吗?!

  “Nufufufu,,,阿诺德,你还不打算说出来的话,Primo可是会被别人抢走的哦~”

  Alaudi颇为兴趣地点了点头:“哦~被谁?”

  “比如说……我”戴蒙似笑非笑的回答道。

  “埃琳娜。”Alaudi一句话便否定了戴蒙的回答。更何况,你的眼中我只看到了兴味,没有爱意。

  戴蒙闻言笑道:“Nufufufu…真奇怪啊,以前的你可是不会这么回答的,”每次都把我当成情敌拷杀“怎么,想通了?”

  Alaudi走开:“谁知道呢。”原来如此,这个世界的‘我’喜欢乔特吗,而且还是暗恋,笨蛋么?喜欢就直说好了啊!

  走到彭格列首领办公室,直接打开,G、纳克尔、朝利雨月还有乔特都看向Alaudi和Alaudi身后一脸兴趣的戴蒙。

  Alaudi顺势靠在门边,打量着乔特,乔特被看的头皮发麻:“阿诺德,有什么事吗?”

  其他人惊疑的看着Alaudi:他该不会是…

  Alaudi收回审视的目光:“我现在心情稍微有点不爽,给我一个难度系数较高的任务,我一个人。”  嘴角挂着嗜血的笑容,乔特怔怔的看着,叹了一口气:“阿诺德,不要勉强自己。”

  其他人随后又震惊地看向乔特:这时候不应该阻止吗!?

  Alaudi略带冷意地说道:“这与你无关吧,乔特。如果你不打算给我的话,我去问女王要好了。”

  乔特无奈:“嗨嗨,这里正好有一个,这个家族最近一直在意大利兴风作浪,周围的居民都深受其苦。一个人…可以吗?”

  “可以。”Alaudi走进乔特,一步一步,G他们目不转睛的盯着Alaudi,Alaudi毫不在意的从乔特手上取走任务书,径自走出去了。

  乔特目送Alaudi离开后,沉声说道:“跟着阿诺德,他有事瞒着我,我们。”卧槽乔特你一个首领跟踪自家守护者真的好吗!?不过那家伙今天的确怪怪的,平时看见我们和乔特呆在一起群聚早就开始拷杀了!

  乔特等人悄悄地跟着Alaudi,Alaudi也注意到了自己身后的尾巴,但他没有揭穿,正好可以向他们解释清楚我的来历,用行动!

  

  这是意大利的一个街区,本应是热闹的时段,街上却没有什么人,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Alaudi眯起眼,继续前进。

  寒风萧索,天渐渐昏暗,一场暴风雨正在酝酿,街道上更添了一分荒凉之意。

  突然,从小巷子里传出一阵女人的哭声,Alaudi的脚步顿了顿,继而向声源前进。

  几个大汉从一户人家里走出来,腿上拖着一个妇人,哭叫道:“那是我家最后一点积蓄了,求你们再宽限几天,再过几天我就会把钱给你们的!”大汉不耐烦地踹开妇人:“我们可是在为你们着想,让你们不用被别人欺负,你想想,你不给我们钱,我们没饭吃,没有力气,还怎么保护你们!”说完就打手势招呼兄弟们离开,贪婪地数着手上的钱物。嘴上还不耐烦地嘟囔着:“钱那么少还在这乱叫,这个废人!”

  Alaudi的眼神越来越冷,那几个大汉收好钱,眼睛四处扫射着,似乎在观察还有什么遗漏的地方。在拐弯处发现了冷眼看着他们的Alaudi,眼睛瞬间邪恶了起来:“呦~美人~在等我们吗~”

………………………………死一般的沉静………………………………

  躲在暗处的乔特等人狠狠打了几个抖:卧槽你们居然叫那个人间凶器美人儿!这就是真·勇士啊!敢这么对阿诺德说话,为你们默哀一秒钟!!

  “你们,群聚,拷杀!”真亏你们敢这么叫我啊,美人?开什么玩笑!

  大汉不以为然的正欲继续说些什么,下一秒他却什么都说不了了。其他人都惊恐地望着倒在自己脚边的同伙,瞳孔放大:好快,他什么时候动手的!

  Alaudi慢慢走近已经吓得瘫软在地的其他大汉,冷漠的说道:“把钱交出来。”

  “什么?!”大汉傻眼,这是遇上同行了??

  暗处的乔特等人也被吓得差点倒下,脸上满是尴尬的笑容:阿诺德!!

  Alaudi不耐烦地说道:“没听清吗。”

  大汉手忙脚乱的掏出口袋里的钱财,Alaudi沉默的看着他们,大汉连忙招呼其他人把钱全都拿出来,得到Alaudi颔首示意后才托起昏迷的同伙灰溜溜的跑了。

  Alaudi拍了拍手上的钱,向哭泣连连的妇人走去,将钱塞在她的手中,妇人停止了哭泣,但眼泪还遗留在眼中,看人也迷迷蒙蒙的,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张微笑的脸庞:“你是……天使吗!”

  暗处的G等人狠狠吐槽:那家伙怎么看都不像天使吧喂!!他明明是恶魔!!

  Alaudi轻笑:“我可不是所谓的天使啊。”说完便转身走人了。转身的瞬间,脸上的笑容已全然不见,他向大汉们逃跑的方向快速移动。

  

  “玛德,运气真不好,啧,等着,等我们告诉老大,我们不会放过你的!”话音还未落,就听到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哦~请问你们要怎么不放过我呢。”说着,一只手铐便贯穿了他的手臂,大汉发出惨叫声,倒在地上连连喊疼:“恶魔!你是恶魔!”

  Alaudi无动于衷,命令道:“带我去见你们老大。”大汉们不敢违抗,颤颤巍巍的在前面带路,Alaudi不急不缓地跟在后面,穿过一条条小道,终于来到一栋漆黑的房前。

  Alaudi迈进去,与外表不同的是里面意外的很豪华,一队人全副武装从里面跑出来:“你是谁,没有预约是见不到我们Boss的!”回答他们的是熊熊燃烧的紫色火焰。

 

  Alaudi舔舔嘴唇,略微不爽的说道:“好弱,无聊,乔特,你居然敢给我这么简单的任务,回去一定要拷杀你!”众人同情的看着乔特,乔特嘴角抽了抽,无奈的笑了。

  这时,楼上传来了一阵浑厚的声音:“彭格列传说中的云之守护者,真是有失远迎哪!没想到还是一个大美人呢~”传说什么的那是什么鬼!?

  Alaudi转着手铐,冷声说道:“哦呀,原来肉食动物在上面吗。”

  话语间两人已经过了数招,如果是原本的阿诺德的话恐怕会苦手一会儿,但Alaudi不会,他撩了撩额前的发丝,不再隐藏属于自己的实力。

  夜已暗,雨滴不知何时降临在了这片土地,并且越来越大,逐渐淡去了慢走在街上的Alaudi衣服上鲜红色的血液,,,

  乔特站在他的前方,严肃地看着Alaudi:“你…到底是谁。”

  G等人不可思议地望着乔特:从来没见过乔特这么生气的样子,果然,乔特其实也是……

  “我可没有站在雨中聊天的兴趣,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乔特·彭格列。”

---------------------------------------------------------------------------- 

缘:回来了~本来这是两章来着,嫌麻烦就合在一起了,码了两天啊!几个月没打字我的速度一下子就回到了解放前,虽然本来就不快555  ≥﹏≤

云雀:啧,真麻烦,所以说要怎样拉回Alaudi

Alaudi:嘛~不需要这么着急

缘:所谓的皇帝不急急死…(我错了请收回您的…)

黑衣人:哼,愚蠢的人类!

泽田:这是什么!?这么中二的台词你是怎么说得出口的!

黑衣人: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哪里中二了!

注意:从现在开始初空云将会大量上线,在更后面甚至会覆盖纲云,因为是前世今生梗,当初空云变成主线的时候代表大部分谜团将会呈现在众人面前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