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二章:真•六吊花!正白?(下)

再次郑重提醒:本世界白兰家族被我拆了,小正被我打包送人了,为了世界与和平!不喜勿入!!!















   白天一直被云雀忽悠去训练的石榴,晚上一听到纲吉出车祸就连忙往医院赶。

   纲吉早已经醒过来了,他一睁开眼就感觉到旁边一道若有若无的视线。

   略带点儿激动欣喜而又虚弱的声音传来:“你……没事吧?”说着又断断续续,抽泣了起来。

   纲吉惊慌的安慰道:“你别哭啊!难道是伤口痛我立刻去叫医生!”

   女孩声音沙哑的说:“没事,我很好,我叫铃兰,你呢?”

   纲吉怀疑的问道:“真的吗?”

   女孩特别认真的点了点头。

  “铃兰?很好听的名字。你好,我叫泽田纲吉,请多指教。(^_^) ”

  “纲吉…”

  “……”

  “不能这么叫吗?”女孩看到纲吉脸上一瞬间的愣怔,失望的说道。

  纲吉笑着说道:“不,正相反,我很高兴!”

   当石榴来到医院时,纲吉正和铃兰有说有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咚咚…”

  “请进。”

  “泽田sama,你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

  纲吉听到石榴这么叫他,整个人都懵了。

  “泽田……sama?!”

   石榴理所当然的点点头:“您救了我的命,就是我的主人。”

   纲吉被他恭敬的口气噎住了,突然灵光一闪:“石榴大哥,我年纪比你小,你这么叫平白无故让我老了好几岁,再说,我们是朋•友!这么叫实在是太见外了,还是说你觉得我……不适合做你的朋友。”后面渐渐带了点委屈之意,很符合这个年纪的人允许撒娇的属性。

  石榴笑了笑:“嗯,阿纲。”

  纲吉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呼~卧槽吓死我了!到底是谁让这么叫的。

  

   一旁的铃兰突然出声:“纲吉,我不许你不理我!”

   纲吉吓了一跳:“啊?我没有…对了,这是石榴,这是铃兰。”

   石榴歪歪头,恶意卖萌道:“电波酱?”

   铃兰怒吼道:“是铃兰不是电波!”

   纲吉看着两人斗嘴的场面,笑了起来。两人愣了一下,也都笑了起来。

温暖充斥着整个房间……

  第五天

   云雀在石铃二人不满的眼神中硬是把纲吉带出了病房,向另一个病房走去。

   透过玻璃窗,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位奄奄一息的病人躺在病床上。

   那个病人有着海藻色的弯曲的头发。

   云雀低头在纲吉耳边说道:“泽田纲吉,我有一个办法可以救他。”

   纲吉看着近在眼前的云雀,内心油然而生出一种不可琢磨的感觉,虽然不明白云雀学长到底要做什么,但他还是说出了对方想要的答案:“我要做什么。”毫无疑问的语气。

   云雀神秘的笑了笑:“时机到了你就知道了。”

   纲吉被云雀的笑容闪了一下,恍惚了一会儿,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起来。但这被他当做了车祸的后遗症……虽然心底深处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云雀自顾自的走进了疗养间,跟那个病人说着什么,那个病人微微斜头看着外面的纲吉,那是个很温柔的人,他想,缓缓闭上了眼,口中喃喃的低声念道:“泽田纲吉。”

  一回到病房,纲吉就被铃兰和石榴围住。

   云雀好笑的看着他们一副自己把纲吉怎样了的表情,沉声说道:“泽田纲吉,还有那边那个女孩,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但短期内不宜做过多运动。”

  “太好了!\^O^/”异口同声。

   铃兰随即不满的对云雀说:“我叫铃兰!”

   云雀扫了一眼铃兰,没有做声。径直走了。

某公司门口

   云雀坐在车中查看着资料,意味深长的看着外面的公司,又走出了车,站在门口,不明深意地勾唇一笑。

  

   云雀走进去,不顾前台惊愕的眼光硬是闯进了办公区,踏着别人的‘尸体’!

   办公区里也不平静,一个人正跪在地上,其他人都或多或少嘲讽的看着他,对于他这样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了。地上是杂乱的资料纸张,穿着人模狗样的上司正以权谋私欺负着无辜的下属。

   云雀一进来便看到这副景象,无视别人的眼光走向跪在地上的人,他的头紧紧的低着,似乎在压抑什么不让其他人看见。

   云雀用着命令的语气说道:“跟我走。”

   那个人条件反射的站了起来,眼中的欲望在云雀的面前展露无遗,他知道云雀是一个强者,一个能助他实现梦想的人!

  他们两个人就在别人目瞪口呆的神色中走了出去。

   坐上车,云雀开口道:“泽田纲吉是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十代目候选人,跟着他,你会变强………………你觉得呢。”

  那个人沉思了一会儿,微微笑道:“我叫桔梗。”

  云雀扬了扬头,不语。

  跟聪明人说话永远不需要说太多。

  

  再一次回到医院。

  纲吉疑惑的看着比自己大了不少的桔梗,“这是…?”

  云雀默不作声,桔梗笑着说:“初次见面,我叫桔梗。”

  “桔梗?”看着纲吉脸上越发灿烂的笑容,桔梗有点莫名其妙。

   纲吉连忙解释说:“对不起,我不是笑你,只是,我这边那位红头发的叫石榴,蓝头发的叫铃兰,所以,我就想,是不是命运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呢!我相信这就是命中注定的!”不过总觉得我和你们在一起似乎才应该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我真的很搞高兴!特别的!”

  石榴和铃兰也笑了起来。

  桔梗望着三人充满善意的笑,想起以前被别人欺负的光景,深有感触,心中溢满了喜悦……

  

第六天

  纲吉和铃兰在石榴和桔梗的陪护下出院了。纲吉虽然不了解桔梗的行为,但由于是云雀带过来的便也默许了。

  他不知道的是一场决定他命运的战斗即将拉开帷幕,一场由云雀精心策划的战斗!

  等到他们来到云雀的宅邸,却发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人。

  一个拥有海藻色头发,脸上有一道伤疤的人。纲吉愣了一下,瞬间反应过来。

  “欢迎(^_^) ,我是泽田纲吉。”

  那个人愣愣的看着纲吉,木讷的回答道:“雏菊。”

  闻言,大家伙都笑了。 

又是一番解释。

  正笑着,纲吉突然想起来说道:“铃兰你不回去吗?”

  铃兰嘟着嘴看着纲吉:“纲吉你讨厌我?”

  纲吉眨眨眼,手忙脚乱的说道:“不!怎么会!”

  “那为什么要赶我走?”

  “唉?!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只是……”

  “开玩笑的啦~我想呆在纲吉的身边啊,放心,我已经跟父母报备过了!”

…………

在众人嬉闹的同时,云雀已经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云雀来到了宅院中不起眼的一个角落,双眼微闭:“还不打算现身吗,白兰•杰索。”

  “哦呀~你似乎知道很多事情呢~”

  “这些你没有必要知道,你只要知道……”话还没说完,云雀就直接瞬移到白兰后面,一击打晕了他。

  云雀在白兰身上摸索出代表云、岚、雨、晴还有雷的玛雷指环:“我想,你已经不需要这个了,顺便提一声,把这么重要的东西贴身带着可是很危险的,当然,强者除外。”

  云雀瞧着倒在地上一脸人畜无害的尚且幼小的白兰,灵光一闪。

  当天,一个半身高的快件被送到了一户平凡人家。那户人家姓为入江,收件人是-入江正一!

  “小正~有你的包裹哦~”

   听到妈妈的叫唤正一连忙从楼上跑下来,看到门口的大包裹,吃了一惊,上面并没有写发件人。

   正一为难的看着眼前的大包裹,最终终于下定决心,拿出吃奶的力气才总算是把箱子拖到房间里面。

   好累啊!正一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想着,话说……这里面究竟装了什么啊?

   正一越想越可疑,心中的好奇心只增不减,脑子里全是些有的没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炸弹啊、终极武器啊……一些符合他这个年纪的男生所幻想的事物……

   等恢复了力气,正一从床上爬起来,小心翼翼地撕开封条,心情异常紧张。

  ……

  ……

  ……

   正一愣怔着看着里面的“东西”,深深感觉到这个世界对自己的恶意……

   这到底是谁开的玩笑啊≡ ̄﹏ ̄≡谁会送一个大活人过来啊喂!!!你怎么不怕他被闷死!!!

   异于常人的白色的头发,一看就很细腻的皮肤,双眸微闭着,安详的蜷在箱中,似乎与世无争(?)……

   虽然心中在狠狠地吐槽着始作俑者,正一还是轻轻的(很费力)把白兰放到自己床上。

   正一蹲在床边盯着白兰,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嗯,手感挺不错的!这样想着,正一不自觉的缓缓的靠近了白兰,不停地摸着,摸着摸着竟然睡着了(∪。∪)。。。zzz

   过了一会儿,白兰终于悠悠转醒。感觉自己胸口处似乎搭了一样东西,微微转头,模模糊糊看见了一颗橘色的脑袋,猛地睁大双眼,惊讶的看着正一安睡的模样。

   尚且幼嫩的脸庞,还微带点婴儿肥,唇角轻轻翘起,似乎是在做什么美梦。

   白兰不由自主的戳了戳正一的脸,想:软软的,好像棉花糖(←_←)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想着想着,正一无意识的抓住了在他脸上肆虐的手,双腿也压在了白兰的身上,呢喃的说道:“别乱动……”

   白兰挑眉,并没有动,心中思虑万千。殊不知这一切都被人巧妙的拍了下来。

   云雀眯眼看着手中的照片,笑,不知道那个人看见这些会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呢~真令人期待啊!

   第七天,纲吉总算是回到学校继续上课。虽然只是出去了几天,却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漫长。

-----------------------------------------------------------------------------

正一:被打包的明明不是我!

杰索:嗯哼~

缘:我们都知道你不可能反攻的,首先你得把你的一紧张就肚子痛的毛病治好才可以啊,小正~

正一:BT的心里写多了,你也变成了BT吗?

缘:卧槽我怎么可能会是!!!

正一:呵呵

缘:我想虐白兰,这真是个问题

正一:支持

杰索:…………

缘:恩,小正你支持就好,毕竟为了补偿拆他家族的小虐,我把你送给他了,唉 ,果然对白兰还是太轻了,这个抢人的戏码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