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四章:雾与大空的决斗!浮现的真相?!

  












   云守战,本以为会是云雀上场的人都被登上的桔梗吓了一跳,

   怎么会?难道云雀不参加吗?!纲吉虽然很疑惑但看着自家守护者坦然的样子也收下心,毕竟他的感觉也叫他不用担心。

  只不过在桔梗上场之前,云雀附在他的耳边说了些什么,桔梗用着异常复杂的神情望着对面的莫斯卡,抽了抽嘴角,了然的点点头。云雀则是无意的瞥了几眼莫斯卡:不知道事情的发展会不会有变化。

   相泽若苓没有云守所以放弃这一场,桔梗带着微笑从容的上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不停的在莫斯卡身上敲打着,居然把坚如城墙的莫斯卡打了开来,里面赫然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九代目!纲吉看着其中的老人总觉得有点眼熟,云雀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让桔梗把九代目送去了医院,胜负不言而喻。相泽若苓百思不得其解:一切都乱套了!为什么会这样?

   Xanxus眯起眼,审视着云雀:这个小鬼…究竟知道些什么?!

   雾守战,云雀在众人(除纲吉)惊异的眼神中上场了。云雀表示就喜欢看他们这种表情,只可惜不能看到泽田纲吉这副表情有点遗憾,超直感,果然很有趣,不过没关系,总会有机会的。

  “kufufufu……小麻雀,你为什么会上场?”骸打量着云雀,似乎在评估什么,一旁的纲吉看到骸的眼神,心底浮现出一种十分不爽的感觉:我…究竟是怎么了??(>﹏<)

   里包恩读着自家学生的心理,勾唇:还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云雀歪头:“怎么,很惊异。不过也难怪,你们还不知道吧,我是云雾双属性的。所以这也是他们能在那么短时间内提升实力的原因,我用幻术让他们进入了梦境,现实中的五天在梦中的世界也许是过了好多年呢。只是简单锻炼了一下他们罢了。”

   铃兰委屈的叫道:“什么叫简单一下!那明明是我做过最恐怖的噩梦了!!”其他几人也心有余悸的摸了摸心口,赞同的点点头。

   云雀耸耸肩表示无辜,铃兰等人腹诽:你个死腹黑!

   战斗开始!玛蒙、六道骸、云雀,哪一个都不是等闲之辈,按理说这场战斗应该非常精彩,可惜它结束的异常快速。即使没有云雀,当初六道骸也是完全碾压玛蒙,更何况这个云雀是十几年后的,深谙于破除幻术,当之无愧的彭格列最强守护者!

   无论是心智还是实战经验都强于这个世界的六道骸,而六道骸强于玛蒙,结果可想而知。

  “kufufu…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云雀恭弥吗?”

  “谁知道呢。”

   大空战,是令狱寺隼人等最惊讶的一战,震撼程度比起云雀一战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是完全被激怒的xanxus,相泽若苓毫无招架之力,跪在一边大口的喘气,汗水和泪水交织着流下,十几年丰衣足食的生活让她忘记了生活本就是喜怒哀乐间杂着的。

   其他人也因为毒素的缘故,不能自由活动,除了云雀、纲吉和xanxus。而xanxus的理智在见过纲吉的潜在实力后清醒了过来,他停下疯狂的攻击,终于注意到一边正在给别人解毒的云雀,心中的怀疑越来越甚:“喂!你,为什么不受限制?”

   云雀没有理会,自顾自的行动着,等到所有人都齐全了,只是向切尔贝罗点点头,随后从衬衣口袋中掏出了一样东西,竟然是:彭格列云戒!

   众人看向切尔贝罗,xanxus更是怒气冲天:“你们是想毁约吗。”

   切尔贝罗们依旧处变不惊的回答道:“并没有。”并拿出身边的云戒以示清白。

   xanxus眯起眼:“怎么回事,其中有一枚是假的吗?”还没等云雀回答,相泽若苓就毫不顾风度的吼着:“我知道了,你也是穿越者,一定是的,都是你!都是你毁了我的一生!”

   云雀一愣,心中嘲讽道:愚蠢!不过,“呵~你说的没错,我的确可以算是一个穿越者。”纲吉他们不可思议的看着云雀,云雀毫不在意的继续说道:“那,我就把我的真实身份告诉你们好了。我叫云雀恭弥,是审判者三代,同时…”云雀扫视了周围或惊异或渴望的表情,“也是彭格列十代目泽田纲吉的最强守护者,这两个云戒都是真的哦~”纲吉瞪大双眼,心中有种莫名的空落落的感觉,恰在此时,云雀手中的云戒亮了起来,放大版泽田纲吉也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泽田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呆愣了几秒后了然:“没想到,这个平行宇宙的发展才进行到这里,总感觉很怀念呢,还有并盛中学,是吧,云雀学长。”

  “20天。”云雀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道。

  ???

   “这一次我在这接近呆了20天。”

    泽田思考了一会:“这样啊,我那边还只是一天过去了,看来平行宇宙之间的时间流速的确不同。”

    两人旁若无人的交谈着,完全无视了周遭仍然处于懵逼状态的几位。

    纲吉终于忍无可忍,对着泽田说道:“你究竟是…”

    泽田看向云雀,云雀回望着泽田,耸肩。泽田扶额,又要我来说明吗!?

  “你们好,初次见面,我是泽田纲吉,恩…还是彭格列十代目。”泽田目光温和的扫过山本武等人,在注意到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铃兰等人是皱起了眉:“你们…白兰那个家伙在哪?”而且,看向相泽若苓“她…又是谁?”

    云雀勾唇,满眼笑意的看着泽田:“呐,泽田纲吉,不要那么意外,他们现在可是这个世界的你的守护者呦~”

  “什么?!怎么会,狱寺他们呢?”泽田惊讶的说道,但心中其实已经了然:唉,云雀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记仇呢,还有就是喜欢耍我,,,(不过,总觉有点可爱,等等,我在想什么?!那可是云雀学长啊!跟可爱完全沾不上边的风纪财团董事长啊喂!!)

  “狱寺隼人他们被草食动物迷惑了,被旁边那个女人。”

  “云雀学长的意思是…”

  “意思是他们都成为了那个草食动物的守护者,除了我。”

  泽田叹了一口气:“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纲吉等人也从一开始的茫然逐渐明晰起来,狱寺隼人他们本应是泽田纲吉的守护者,而铃兰他们应该是那个叫什么白兰的人的,但因为相泽若苓,改变了原定的世界轨道!

  铃兰第一个表示不满:“什么啊!纲吉是我们的!”

  泽田抽了抽嘴角:“那…白兰呢?”

  “不知道。”撒起谎来毫不犹豫的某雀。

  算了,就这样吧。知道对方是在说谎但无意揭穿的某纲。

  “对了,泽田纲吉,我这里正好有一样东西需要你交给白兰。”

  ???⊙ω⊙

  云雀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个公文袋传给了泽田,随后又附在泽田耳边轻声说道:“泽田纲吉,给你一个试炼,把看这些东西的白兰的所有表情给我暗中拍下来,不然就代表你最近根本就没有好好训练,后果,你知道的。”泽田平淡的点点头,实际上内心早就抓狂了:这种事我做不到啊!!!

   纲吉有点烦躁的看着亲近(?)的两人,问:“云雀学长,你说你是穿越过来的,”深呼吸“究竟是什么意思?”

   云雀用看宛如智障的眼神瞧着纲吉:“还不明白吗,那,这样如何呢。”

  云雀离开恭弥的身体,众人(除泽田)愣愣的看看明显抽高的云雀的身体,再看看云雀怀中的恭弥。云雀抬了抬双手抱着的恭弥:“呐,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云雀恭弥,而我,和旁边这只是一个世界的。”这只?!云雀学长你把我当什么了!!

  “咚咚…”的敲门声传来,在空旷的地面上显得异常诡异,泽田笑笑道:“抱歉抱歉,吓着你们了,是我这边的,”高声说道“请进。”

  “十代目,”熟悉的声音传来,隼人明显的一愣,握紧双手。

  “狱寺,你来的正好,要来向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我们打个招呼吗?”

  “我的荣幸,十代目。”狱寺的身影显现在纲吉等人面前,沉稳的对着他们打招呼:“你们好,初次见面,我是彭格列十世泽田纲吉的岚守,狱寺隼人。”接着,狱寺又怀念似得看着纲吉:“是十代目年轻时的样子啊,真令人怀念,不过我相信不管是哪个平行宇宙的我肯定是十代目的左右手!”隼人低下了头,铃兰挽着纲吉的手,朝狱寺吐吐舌头:“真遗憾,这个世界的纲吉是我们的呢!”

  狱寺抬了抬眼镜,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怒气:“刚刚就想说了,你们怎么会在这!?白兰那个BT在哪?快出来!”

  纲吉沉默的看着挡在泽田身前的狱寺,泽田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道:“狱寺,你弄错了,每个平行世界都会有自己的发展,更何况平行宇宙呢,每个世界都有各自的机缘巧合,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对了,你找我什么事?”

  狱寺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狱寺眼神飘忽了一下,认命般的抓了抓头:“咳,那个…十代目,你让我们办的事大体已经有了眉目了,”泽田挑了挑眉,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果不其然,狱寺深吸一口气,快速说道“但就在我们把它送过来时,瓦里安的贝尔他们突然现身,不·小心弄坏了,目前入江和斯帕纳正在全力补救中,真的十分抱歉,十代目,事情会变成这样都是我这个左右手不称职的错!”

  泽田无奈,摸了摸低落的狱寺的头,轻声劝慰道:“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狱寺立马感动的大声说道:“十代目,我一定会成为更加优秀的左右手的!”

  泽田微笑:“我相信你们都不会让我失望的,狱寺你去看看入江他们怎么样了,好吗?”

  “是,十代目!”狱寺中气十足的回答道,答完便走了。

-----------------------------------------------------------------------------

泽田:呵呵,xanxus,你的好部下啊

缘:嗷~这个世界快结束了,恭弥的真意也要表现出来了,至于云雀和纲吉那丢丢暧昧,将会被彻底扼杀在萌芽状态

后来的后来的纲吉:啧,别提了,再说我家那位又要醋了!

泽田:(温和笑)真是太好了呢,等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