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七章:被改变的命运!阿诺德的心?








   这几年来,纲吉一直致力于魔猎的工作,甚至不惜和魔猎会长的女儿搭上了线,不过现在还是处于暧昧状态,因为乔特不知动了什么手脚,纲吉堕入人界的时候身体缩小到了八岁左右的样子,而在十岁这年则捡到了云雀恭弥。

   恭弥醒后一直对纲吉很黏腻,大概是因为母鸡效应吧。不过纲吉并不反感,也乐意与恭弥相处,谁会和一个什么都不记得的人计较呢?

   但有一件事令纳克尔十分忧虑,那就是云雀恭弥是一个面瘫,只有对着纲吉的时候才会笑,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啊!

   恭弥长得十分出挑,那张脸能吸引到不少女孩子,但因为其个性难以相处,纳克尔进行了多次教育都没有用。倒不是没有让纲吉帮忙劝劝,但似乎只有这一点,恭弥连纲吉的话都不听。而事实的真相是纲吉私心里并不想让恭弥与他人有更多交流,至于他为什么会这么想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十年后

   已经20岁的纲吉和恭弥不再像以往那样亲密,其实只是纲吉单方面的冷落恭弥罢了。恭弥每天都会到他们经常去的地方伫立半饷,时而微笑,时而皱眉…而纲吉也成为了一个优秀的魔猎,他带领的小队每次都收获颇丰,魔族人数因此大伤,但魔王无动于衷,据了解人员解释,似乎是因为沉迷美色的关系……

   今天,他从训练场回来的路上,无意中听到了一件事,原本因为打的酣畅淋漓的心情立马坠入了低谷,他奋力的向纲吉的房间跑去,正好遇见了刚洗完出来的纲吉。

  脑袋昏昏沉沉的回响着刚才听到的话:

  “喂,你听说了吗?会长的女儿要结婚了!”

  “听说了,对象不就是那个神父捡来的的,叫泽田什么的,真幸运啊!会长的女儿,那叫一个美!我都要流口水了,嘶~”

  “悄悄你那副德性,谁会看的上你,活该你单身那么多年!”

  “嘿,你怎么说话呢?我看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你哪比得上病猫啊,有本事训练场上见真章!”

  ………………………………

  “恭弥,你怎么了?”温和的声音传来,唤醒了恭弥的神经:啊啊~又来了,又是这样,好狡猾啊,每次都是这样,利用我对你的…

   恭弥看着纲吉担心的面孔,心中狠狠的诘问着自己:明明知道他是虚伪的,虚伪的笑,虚伪的话,虚伪的人,为什么,还是忍不住,掉进去了呢?为什么……泪水从恭弥的双眼滑落,白皙的脸庞因为奔跑而变得略微红润,几缕乌发紧贴着柔滑的皮肤,眼神里是深沉的悔恨…与爱慕,美丽而危险。

  纲吉的眼神闪了闪,将恭弥带入了房间,锁上门。

  下一秒恭弥又被纲吉抱在了怀里,这个平时对恭弥十分渴慕的胸怀此时显得异常残酷和幸福。纲吉轻轻地揉着恭弥的头,温柔的说道:“对不起。”

  恭弥收住了眼泪,紧攥着纲吉的衣襟,质问道:“你要…和那个女人…”

  纲吉坦然的回答道:“是的。”

  “为什么…”这么对我。

  “对不起,我…喜欢你。”

  “你现在说这话又有什么意思!?既然你也喜欢我的话为什么要跟另一个女人……”

  “我是喜欢你,但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你知道的,我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你当初…不是这么说的。”恭弥死死的盯着纲吉。

  纲吉坦然的回视:“是,我当初本以为只要好好哄住她就好了,没想到她还是留了一份心,一定要与我成婚才会替我办成那件事。你放心,我没有要与你解除关系,暗地里…”

  “够了!”恭弥打断纲吉的话,“你还有其他什么想说的,我告诉你,过了今天,我们再无瓜葛!”

  纲吉沉默了一会儿,轻声说道:“你决定了…”,回答他的是毅然决然的“是!”

  “好,我知道了,既然如此,便最后疯狂一下了。”说完就将恭弥推到了床上,附在他的上面,恭弥没有拒绝,不如说这是他默许的,没办法啊,他实在是太爱他了,不能与他长相厮守,也要将他的初次…………

一夜旖旎……………………

魔界

   乔特拿着纳克尔发过来的信件 ,有些无奈的摇摇头:“我那个弟弟,竟然想不惜牺牲自己的幸福也要来取我的命吗。”

   阿诺德轻笑:“这不正是你所希望的吗。”

   乔特宠溺的看着阿诺德,反对道:“不,阿诺德,作为一个兄长,我比谁都希望我的弟弟能获得幸福。明天我会去人界一趟,很快回来,你在家慢慢等…”

  “我也要去!”阿诺德斩钉截铁的说道。

  乔特皱了皱眉:“我希望你能呆在这,毕竟…”

   “不用多说,我感觉到了,他,要回来了!”乔特愣了愣,看向阿诺德左耳挂着的水晶耳饰,苦笑。阿诺德,你放在心里的那个人……究竟是谁,能让你心甘情愿等了那么多年!我陪在你身边多少年了,那个人只不过是与你萍水相逢,值得你如此挂念!不过…只要是你所希望的,我……我是不会拒绝的。

  

   第二天清晨,纲吉恍恍惚惚的睁开眼,看见恭弥吃力的穿衣,马上清醒了过来:“我帮你…”

   恭弥拍开他的手,冷冷的说道:“不用。”恭弥他…从来都没对我这么冷淡过…

   纲吉沉默的看着恭弥穿好衣物,一步一步的走向外面,直到“砰”的一声响,隔断了他们的一切!

   纲吉捂着脸倒在床上,手下的眼眶早已浸满了泪水…恭弥也回到自己的房间兀自垂泪着…

 

   纳克尔双手相合,祈祷着:乔特,快点来吧,再不来一切都迟了! 

   婚期订的十分紧急,那个所谓的会长的女儿好像早有预感,不快点的话就什么都晚了。

  

  

  “唔…恩…”恭弥嘤咛着睁开眼,头脑一片昏沉,视野所见之处朦朦胧胧不甚清楚。只能察觉到满目的红色……

  这里是哪里?在干什么?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恭弥,你醒了?”

   泽田?“泽田纲吉,你在做什么。”

   纲吉愣了愣,审视着恭弥,用危险的语气说道:“你,不是恭弥。”

  “哇哦~你居然看出来了,不错嘛。”恭弥,,不,应该说是云雀,摇了摇昏沉的头脑,双目终于清明“不过,你只说对了一半。”

   纲吉冷淡的威胁道:“我劝你最好快点从恭弥的身体里滚出来,否则,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这个世界的泽田纲吉,很不一样嘛。

  “哦呀~我倒要看看,你要对我怎么不客气。”云雀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纲吉。

   云雀和纲吉正互相对峙,纳克尔推门进来:“哦!你们在干什么?”云雀上下扫视着纳克尔:不是意识体,有趣!

   Alaudi也现出身形,朝纳克尔打着招呼,没有忽略纳克尔惊呆了的表情:夫…人?!

  与此同时,正候在大厅里等待的喝茶二人组乔特和阿诺德也似有所感的放下茶杯,阿诺德的神情异常激动:“是他…是他来了!”说完迫不及待的向外跑去,隼人大惊:“阿诺德sama,你…”乔特阻止里隼人的举动,摇了摇头,示意跟着阿诺德,隼人和了平对视,无奈的跟着他。

   纳克尔惊疑的看着Alaudi,不能理解夫人什么时候到了这儿,夫人不是在客厅吗?!还在思考着,门外又传来了脚步声,待看清人影,纳克尔的大脑彻底关机:两个…夫人?!

   阿诺德欣喜的看着Alaudi:“你…终于又来了。”Alaudi看着这个世界的自己,又看了看后面像是受了极大冲击的乔特,自然也没有忽略乔特手上戴的彭格列指环:这里还真是与以往完全不同啊。

   阿诺德没有等到Alaudi的回应,恍然大悟的取下左耳的水晶,递给Alaudi:“这是你当初留给我的,我一直珍藏到现在,我的爱。”

   一句话瞬间冰冻了在场的所有人,Alaudi接过水晶的手顿了一下,嘴角不受控制的抽了抽:我到底做了什么会让‘我’喜欢上我自己啊!

   云雀取走水晶,单手搂住Alaudi的腰,挑眉:“哇哦~阿诺,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到处惹情债。”眼睛里满是掩不住的调笑。

   Alaudi拽下云雀的手,扶额道:“我没有!”话说这是这个世界的我吧,也许是因为这种联系才会让他产生错误的感觉。

   乔特的内心则是在不断OS:这么说我这么多年来到底在干什么?!在吃媳妇自己的醋?MD好蠢!我快被自己蠢哭了!啊…果然只有阿诺德才会让我出现这种不可能会犯的错误(′∀`)♡

   一边被忽视的纲吉在乔特出现的一瞬愣了一下,立马露出嗜血的笑容:真亏你……敢如此光明正大的出现在我的眼前呢?乔特·彭格列!

---------------------------------------------------------------------------

缘:噗噗噗~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啊,真奇怪啊

乔特:你还真有自知之明,不过,好在阿诺德最终还是我的T_T

缘:他一直都是你的!

某个连名字都没有的炮灰的会长及其女儿:呵呵哒

云雀:这个世界果然很有趣~

泽田:我真的觉得我该去静静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