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九章:分开的两人?!改变的历史?!(上)


  半原著背景十年战前期,所以详细情况就不多说了。

  一阵天旋地转,云雀又来到了一个平行宇宙:好奇怪,以前从未出现过这种头晕的感觉啊!阿诺,你知道怎么回事吗?阿诺!?

  云雀猛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并盛中学接待室的样子。云雀按住太阳穴:“这是…梦?不,不是。”

  云雀拿出云戒,幽幽地看着:阿诺不在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火大。把云戒塞回口袋,云雀又盯着手上戴的云戒陷入沉思…

  “咚咚咚”的敲门声传来,草壁捧着一沓资料进来,便汇报说:“委员长,这是目前为止所有失踪学生的名额,请您过目。”学生,失踪?!难道…是那个时候。那么我就稍微等一下好了,等到这个世界的阿诺德他们出现。

  云雀查看着手中的资料:除了自己,其他人都消失了不少时间了,看来,很快就会轮到我了。这个世界的我你就在一边看着好了,‘我’的演出。

  “我真羡慕你啊。”这个男人,在说什么,为什么事到如今还笑的出来!云雀恭弥,真是一个恐怖的男人!不过,一切都结束了!里球针发出破碎的声音,彻底土崩瓦解,到处尘土飞扬。幻骑士看着眼前的一切,正欲离开,一阵清脆的歌声传来“绿(みどり)たなびく并盛(なみもり)の  绿茵葱郁的并盛,

大(だい)なく小(しょう)なく并(なみ)がいい  不大不小中庸最好…云雀,云雀”圆滚滚的小黄鸟唱着并盛中学的校歌,欢快的叫着云雀,飞扬的尘土下隐隐约约显现出一个黑色的身影,云豆停在云雀的手指上,云雀打了一个哈欠,似乎是刚刚睡醒,微闭的双眸掩住眼中的笑意,手上的云戒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泽,站起身:“打扰我睡午觉的家伙,知道有什么后果吗。而且,你那双眉毛在并盛中学可是违反校规的。”

  幻骑士惊愕地看着缩小版云雀:这个…姿态,是十年前的云雀恭弥,那个男人,难道早就知道会这样吗?不,不可能!

  云雀象征性的看了看周围,果不其然看到了倒在一旁的山本武,慵懒的开口说道:“为什么我校失踪的学生会倒在这里。”

  幻骑士意料之中的回答:“是我打倒的。”

  云雀眯起眼:“哼嗯,这样啊,那么,我…要打垮你。”说着云雀就冲了上去,当然故意放慢了自己的速度,没有让幻骑士发现自己的异常。不过,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云雀没有放任幻骑士将自己打倒在地,他的自尊心也不容许这样。而是装作险险的躲过一击,站在幻骑士的对面,估摸着草壁他们应该到了。

  事实也的确不出云雀所料,草壁他们到了。草壁惊讶的看着云雀,嘴上叼的草根掉了也没注意,“恭…san……”注意到另一边的幻骑士,心里不妙:现在的恭san是绝对打不过这个人的,怎么办?一个刺目的反光袭来:那个是,对了…“恭san,快用你脚边的匣子!”随后又想起来现在的委员长不会用匣子,完了!

  熟不知云雀等的就是这句话,他拿起匣子,假装审视着它,似乎不知道要怎么用,草壁连忙说明它的用法:“委员长,用指环的火焰!”糟糕,又忘了!

  云雀暗暗发笑:“火焰的话,我知道。”一簇紫色火焰从指环中窜出来,草壁欣喜的简直要哭出来“跳马那个家伙曾经说过,点燃指环,需要…”原来如此,迪诺先生,干得好!“怒火!”对,就是要…怒火??完全不对啊,等一下,对现在的委员长来说,这么解释反而能让委员长接受,迪诺先生考虑的很周到啊!

  第一次云雀是真的以为点燃指环需要的是怒火,而这一次纯粹是想看到别人不可思议的有趣的表情。当初知道自己被跳马骗了的时候,云雀可是好好款待了一番迪诺呢!

  云雀说着熟悉的话,像那时一样爆发出巨大的火焰,令小卷过度膨胀,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是的,云雀并不打算打倒幻骑士,毕竟他可没兴趣抢别人的经验值,山本武的蜕变还需要这位的帮助啊。这么想着,云雀没有阻止小卷的失控,所有人被迫分开,而云雀则是在无人注意的时候悄然从另一条路离开了,一步步迈向入江正一的所在地,毕竟这个基地云雀早就在以前弄得一清二楚了!

  云雀在安全通道里走着,看到了纲吉、斯帕纳和Reborn的事情,在Reborn发觉之前迅速离去:快点成长吧,泽田纲吉。

  在白色的巨大装置前,匆匆赶来的纲吉与入江正一对峙着,入江正一扶了扶眼镜:“泽田纲吉,我劝你还是赶快交出彭格列指环比较好,否则,你的同伴可就危险了。”说完示意切尔贝罗们按下手中的遥控器,山本武等人赫然映入纲吉的眼中,纲吉原本愤怒的眼神转为惊愕,入江正一又继续坏笑着说道:“我在这个装置里面装了有毒气体,像这样,只要轻轻一按,瞬间,他们可就全都死了。”

  纲吉怒吼:“入江正一,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入江正一严肃的回答道:“一切都是为了白兰sama!”

  纲吉看了看玻璃装置里的山本等人,又看了看手上的大空戒,狱寺看着纲吉为难与痛苦的神情,眼神充满了坚定:“十代目,请不要在意我们,只要抓住了入江正一,十代目就能回到过去,消灭那时的入江正一,所有的这一切就都会恢复正常了!”

  纲吉看着众人担忧而坚韧的面庞,取下大空戒:“抱歉,我无法抛弃我的伙伴们…”

  “十代目!”

  “阿纲!”

  “Boss!”

…………………………………………

  出乎意料的是切尔贝罗们忽然倒下了,昏倒之前难以置信的呢喃了一声:“入…入江sama……”众人傻愣愣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脑袋有点转不过来。入江正一“噗通”一声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肚子,一脸颓废的喊着:“啧,肚子好痛。”紧张死我了,我果然不适合这种工作啊!

  纲吉更是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木讷的说道:“入江正一,你…”

  入江正一叹了一口气,站起来,笑着说:“不要担心,我是你们的同伴。”

  “同伴?!你是在开玩笑吗?”我们耗了多大的力气才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知道这种事情吗?!

  入江正一挠了挠头,认命的说道:“不管你们信不信,我说的都是事实,把你们送到十年后的就是十年前的我。”

  纲吉听到这句话,怒火中烧:“那把京子她们送过来的也是你?”入江沉默了一会儿,回答道:“是。”

  “你在开什么玩笑,为什么要把无辜的京子她们卷进来,无法原谅!”纲吉冲到入江正一面前,揪着他的衣领说道。

  入江正一赶紧解释道:“咳…这不是没办法嘛!而且,这是十年后的你的计划啊!”纲吉揪着入江正一的手猛地松了开来,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你说什么?!”山本武等也震惊的看着入江正一,对他说的话感到深深的怀疑。

  入江正一瘫在地上,继续说道:“决定把你,把你们还有笹川小姐她们送到十年后的世界的计划是你制定的啊!十年后的泽田纲吉!”深呼吸,“这个计划只有十年后的你,我和云雀恭弥知道。”

  听到云雀恭弥这四个字纲吉才从无法置信的状态中清醒过来:“云雀…学长?”

  狱寺隼人头一个炸:“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作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竟然不知道,而那个魂淡云雀他…啊咧?云雀不在这儿!”

  入江正一想都不想的否决道:“怎么可能!刚才…唉?刚才好像的确没有看到云雀,那他去哪儿了?”

  纲吉质问道:“云雀学长他在哪儿!”

  入江正一茫然的摇摇头,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你这样让我怎么相信你,如果云雀学长他有个…”话还没说完,一道熟悉的声音的传来。

  “草食动物,你眼睛长哪儿了。”众人惊讶的向发生源看去,云雀正靠在门边,懒散打的打了一个哈欠,悠悠的说道,“你们…来的可真慢。”

  入江松了一口气:“云雀先生,你怎么会在那儿?”

  云雀不在意的点点头:“那种事怎样都无所谓了,草食动物们,他说的是真的。”

  纲吉看到云雀现身的那一刻放下心来:“云雀学长为什么那么确定?”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云雀不屑的回答道:“草食动物你的超直感喂兔子了吗,这种事你不是比谁都清楚吗。”

  纲吉愣了一下,压抑住内心的怪异感,傻笑道:“说的也是。”扶起入江正一“对不起,刚才有点情绪激动。”

  入江正一不在意的摆摆手:“没关系,你相信我就再好不过了。”

----------------------------------------------------------------------------

云雀:阿诺在哪儿

缘:他在一个有趣的地方

云雀:……

Alaudi(悠悠醒来):…恩…这里是……有趣…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